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险胜福建赛后折大将 刘炜受伤已入院治疗

2010年03月04日1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昨晚上海大鲨鱼客场末节以103比98险胜福建中华鲟,但队中主将刘炜却因伤提前退场。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上海队曾以91-61领先福建队30分之多,但比赛结束还剩3分33秒时福建队依靠龚松林的3分球追平比分。虽然最后上海队获得了胜利,但刘炜最后三分钟左右的受伤下场让人心忧。

在被福建队打出35-5的“超级高潮”后,刘炜在进攻端左侧底角投三分球,福建队外援克里斯·波特扑过去补防,球出手后,两人摔倒在一起,刘炜疑似脚踝受伤,表情痛苦的他当时就被抬出场外,最后三分钟没有再出战。

在赛后,刘炜被火速送往了医院。目前,已经进行了拍片,刘炜表示他的伤情还需要等待队医的确认:“我现在刚拍完片子,队医在等片子出来。”他回忆起受伤的瞬间:“当时我在投篮,我也没看到到底是谁,好像是波特吧,他勾了一下我的左脚,直接把我绊了下来,我整个身体叫直接摔下来了。一倒地,我就知道不行了。”

受伤下场前,刘炜已得到21分,两分球16投7中,三分球8投2中,此外还得到10篮板4助攻3抢断。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