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领先福建队34分竟被追平 上海男篮玩的是心跳

2010年03月04日09:52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29轮比赛中大大地玩了一把心跳,他们在一度领先对手34分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节居然被对手打了一个37比12,差一点“玩丢”了这场球。靠阿巴斯卢卡斯在终场前的稳定罚球,上海队最后以103比98客场险胜福建SBS队。

很少有球队在领先对手34分的情况下被追平甚至反超的先例。上海队在第二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把对手打得非常狼狈。到第三节上海队更是打出了30比13的大比分差距,最多时曾经以91比57领先。

但是,罕见的事情发生了。到最后一节还剩3分31秒的时候,上海队被对手追成96比96平,巨大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在第四节开始后的8分29秒时间里,上海队被对手打了一个35比5,这在CBA联赛历史上很少见到。网络上甚至有球迷评论说,连打假球都没这么个打法。

这段时间里,上海队还“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在比分被追平时,刘炜底线三分线外跳投,被急速冲上来的福建队外援波特撞伤脚踝,不得不退出比赛。

上海队曾经在联赛第二轮客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时,在领先15分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虽然福建队最终没能挽回败局,但上海队如此玩心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