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板凳祝肖恩CBA好运 称阿联一人拼搏不易

2010年03月04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

新泽西篮网队的球员谁人缘最好?答案可能你想不到,托尼巴蒂,一个在板凳边缘的大个子。

骑士今天造访新泽西,小皇帝詹姆斯驾临。但是詹姆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特意跑到了篮网热身的半场和托尼巴蒂拥抱。

“哈哈,当年我在骑士的时候,是唯一一个不让他做新秀活的老兵,”托尼巴蒂说,“我很喜欢他,勒布朗性格直爽,我们很合得来。”

记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来访时,保罗皮尔斯早早地洗好澡,换好衣服,一个人在停车场站着。

“保罗,还不回家,一会球迷又要拥过来了。”记者提醒他。

“哦,我要跟我的好哥们托尼巴蒂打个招呼。我要等他”

确实,在波士顿的时候,托尼巴蒂和保罗皮尔斯成了生死之交。

8年前的夏天,巴蒂和皮尔斯在夜店玩乐,当巴蒂上洗手间出来时,皮尔斯正在被一帮人围殴,浑身是血,被人刺伤11刀,最后被保安抬进了巴蒂车里。巴蒂一路要求

“这个事实让我意识到,我的队友,我留他一个人在那里了,那些事情就发生在了他的身上,而我,却什么也帮不了他……” Battie说,“这件事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那段时间,我因为这件事情而消沉,但是保罗好起来了,我也一样。”

托尼巴蒂在篮网的更衣橱和易建联紧挨着,巴蒂经常一分钟为上,但是每场比赛结束,在换衣服的时候,他都会鼓励阿联。

“他作为一个外国人,很不容易,他每天都很努力,他在这里只有一个人,不是吗,在联盟里讨生存是不易的。年轻人需要刺激,也需要鼓励。”这名12年的NBA老兵说道。

巴蒂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之前一直盛传篮网要买断他的合同,而且凯尔特人也希望他回去,不过他今年的660万美元的合同成了谈判的最大障碍。直至买断截止日期,篮网都没有将他送出。

“不管怎样,买不买断,我都会挺高兴,”巴蒂对记者说:“我最引以为豪的就是我的专业素养,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尽力打球。”

当他得知肖恩威廉姆斯在CBA的福建浔兴队打得很出色,这位他在篮网的老大哥也很高兴:“什么?他一场比赛盖过13个盖帽,太厉害了!如果你有机会碰到肖恩,给他带个好,哇,真的没想到,他打出来了,不管是不是NBA,我想他会开心的,他当年就是因为没有出场时间,他的封盖能力在NBA都是最棒的“

当问过是否未来会去海外甚至CBA发展时,托尼巴蒂说:“呵呵,谁知道呢,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夏天再看看吧,我们都知道肖恩和马布里在中国。”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