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居首 德国压4强排第五

2010年03月03日22: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北京时间3月3日,国际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西班牙以1642分高居第一,巴西和荷兰位居第二和第三。而此次中国队在上次排名87的基础上上升了4个名次。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3日,国际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西班牙以1642分高居第一,巴西和荷兰位居第二和第三。而此次中国队在上次排名87的基础上上升了4个名次。

  在这份排名中,排名前十个世界级强队分别是西班牙、巴西、荷兰、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法国、英格兰、阿根廷和希腊,他们都在今年6月将参加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其中德国和和英格兰各上升一位,而葡萄牙和阿根廷则排名则下降一名。

  在其后的排名中,2月份获得非洲杯从而使排名狂涨至第10位的埃及队,在本次榜单不可避免地遭到了下滑。而在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排名最低是朝鲜队,排在第102位。

FIFA新排名:西班牙居首 巴西荷兰随后希腊进10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