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妖童为何难去南非 不到20岁成入选障碍?

2010年03月03日17:00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彭雷报道 巴洛特利,这个常处于争论漩涡中心的人又将话题带给了国家队。就像曾经的巴乔、吉拉迪诺于特拉帕托尼,就像卡萨诺前后两次都在给里皮制造压力,对巴洛特利是否该入选国家队,在近2万名《米兰体育报》读者的投票中,有76%的球迷给予支持,他们普遍认为,“只要巴洛特利继续在乌迪内的神勇,里皮为何不在最后一刻将他带到世界杯舞台上?”

  从司职位置来看,巴洛特利演绎了多面性。曼奇尼时代的国际米兰,巴洛特利担当442阵型中的右前卫,战胜帕尔马的比赛是他在这个位置表现出色的最好例证;2009年10月做客热那亚,穆里尼奥摆出4321阵型,巴洛特利顶在最前面;现在,国际米兰主打4231阵型,巴洛特利在左右两边都游刃有余;从数字上说,本赛季他仅仅6次打满全场便打进9球,效率之高甚至强于埃托奥;如果说不到20岁的年龄是入选的障碍,那么此前许多在世界杯上一夜成名的小将不乏说服力。

  当然,最终决定权还是在里皮手中,对此里皮说:“5月11日是正式递交球队35人大名单的时刻,此后再想有任何改变都很困难。至于巴洛特利,我们都希望他能更加专注21岁以下国家队。我希望和祝福他能够有所不同,对国际米兰来说,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帮助巴洛特利成熟。一旦这个蜕变过程完成,巴洛特利的作用将会明显提升,而首先国际米兰会受惠,其次才是国家队。”

  显然,对里皮而言,巴洛特利代表着未来。同样年轻入选过国家队的桑顿分析道:如果球员的运动质量是入选的唯一因素,那么巴洛特利早进蓝军了。”看来不够成熟或者说情商不高是阻止巴洛特利进入蓝军的重要原因。

  莫拉蒂对巴洛特利的落选倒很平静,“他们向我传达了里皮的话,但我觉得国家队大门并没有关闭。从积极的方面出发,巴洛特利是个才能卓越的球员,我们会帮助他成熟的。”前国家队主帅贝阿尔佐特评价道:“我不希望给里皮制造任何压力,也许我会招马里奥去打几场友谊赛,不是为了检验他的实力,而是为了看看他是否可以融入这个更衣室,或许这是里皮真正考虑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