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国老枪欲单挑西班牙 马拉多纳再排疯狂阵型

2010年03月03日11: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晨多场焦点战役中,法国与西班牙、阿根廷和德国的强强对话最为引人瞩目。由于交手队伍均有旧怨,且在德国世界杯上结下梁子,在踏上南非土地前,为4年前旧账做一番了断,成为了双方交战的主题。

  边缘老枪单抗无敌舰队

  04:00

  法国VS西班牙

  两队的恩怨可追溯到德国世界杯1/8决赛,当时西班牙1∶3被法国阻击。如今“世界第一中场”头衔已被戴到对手西班牙人头上,拥有位列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五甲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以及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西班牙“无敌舰队”中场动力组合观赏性和杀伤力均令人叹为观止,此番亲自上门寻仇,法国队恐凶多吉少。

  实力稍逊的法国队此战重心放在考察边缘球员和磨合阵容上。从未尝过世界杯味儿的阿内尔卡有望凭良好状态征服多帅,一圆世界杯梦。

  马拉多纳继续乱来

  03:45

  德国VS阿根廷

  与法西之战类似,同为上届世界杯冤家的德国和阿根廷又将在慕尼黑快意恩仇。上届世界杯1/4决赛,德国人点杀阿根廷过关,此番上门寻仇的却是当时“场外客”马拉多纳。本场阿根廷的出战名单中共有20位球员,马拉多纳放言称,其中5成球员将确定出征世界杯。古怪的是,老马此番在锋线上令人吃惊地召入了奥塔门迪而放弃老枪帕勒莫。中场线上,马拉多纳不仅放弃了加戈,也没有召入呼声很高的巴内加,取而代之的是佛罗伦萨的博拉蒂和奥林匹亚科斯的达托洛,还有他以本菲卡边翼迪马利亚取代状态出色的艾马尔也让人摸不着头脑。相比之下,勒夫领衔的德国队继续着四平八稳的备战和相对固定的阵容,以不变应万变。

  此外,意大利VS喀麦隆、荷兰VS美国、英格兰VS埃及三战也引人关注。(成都晚报 张宇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