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选手冬奥取得多项好成绩 为平昌申奥助力

2010年03月03日11:0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韩国2018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共同委员长、江原道知事金振兟2日表示,韩国选手在温哥华冬奥会的优良表现,给平昌郡的冬奥会申办活动带来了积极效果。

当天上午,金振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国选手在温哥华冬奥会的优良表现,使韩国和平昌郡在国内外受到更多关注。过去有人嘲讽韩国只能参加“短道速滑锦标赛”,但这次韩国选手在各项目上的出色表现,树立了韩国为冬季项目强国的形象。

他指出,在温哥华虽然有关2018年冬奥会申办的讨论,还未表面化,但申办活动已然全面启动。平昌在冬奥会期间与竞争对手德国慕尼黑和法国安锡,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尤其是穆尼黑的活动给人留下很有组织性的印象。(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