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欲与辽宁“死磕” 交手历史辽宁27胜12负

2010年03月03日10:32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主场迎战山东队。此役的胜负将对季后赛八强对阵产生一系列的影响。所以,辽、鲁两队今晚必有场真刀真枪的激烈交锋!

盼盼队客场不敌山西队后,上轮回到主场后120∶101大胜青岛队。小将韩德君更是用24分7篮板来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他与奥德杰联手内线,使得篮板球方面比青岛多了15个,而盼盼队的外线也在张庆鹏的带领下全面爆发。

盼盼队目前以17胜19负居第六位,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八强席位。现排名第五的江苏队上轮失利,这样盼盼同江苏队的胜场差仅为1场。如果本轮江苏队落败给山西队,而盼盼队击败山东队,那么盼盼队将追平江苏队的战绩。

山东队在斩获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后,上轮主场惜败给新疆队,连胜步伐戛然而止。目前山东队以13胜13负排名第八,与第七的福建队有1个胜场差,而后面紧紧追赶的稠州和八一是11胜。显然,山东队目前的排名并不稳定,他们今晚将注定死拼盼盼队。

张庆鹏目前场均21.3分3.1篮板4.3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9%,是盼盼队最稳定的核心点。而山东队艾米特场均30.7分7.3篮板3.5助攻,是队伍的最高得分点,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历史上辽、鲁两队共交手39次,盼盼队以27胜12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上赛季两队的4次交手,辽宁取得了3胜1负。本赛季第十二轮的对决中,盼盼队以84∶75客场再下山东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