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高层:签下邱添一补杜威 或放弃亚洲外援

2010年03月02日20:09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今年的四大外援,他们分别是西班牙中锋巴特雷斯、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喀麦隆球员让·米歇尔·恩朗和哥伦比亚球员杜维尔·里亚斯克斯。

目前申花俱乐部唯有最后一名亚洲外援名额还没有最终敲定,而有消息显示,申花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放弃引进亚洲外援。

除此之外,申花还在昨天宣布完成了另一笔内援交易,前中国U19国青队主力中卫邱添一已经与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来自沈阳的邱添一出生于1989年1月31日,今年21岁,身高192CM,体重82KG,司职中后卫,2008年作为主力中卫参加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介绍邱添一时表示:“他和戴琳的引进是对杜威离开的补充,其实俱乐部早就做好铺垫了,邱添一我们去年就开始工作了,国奥主教练刘春明说他是未来中国最好的中卫。 ”而朱骏在谈到这名新内援时也是竖起了大拇指,“身高就不说了,你知道他百米速度多少吗?才11秒多一点!这样的球员,绝对有前途。 ”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