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评小布历史最佳为时尚早 姚明将受益后场双枪

2010年03月02日17:4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被评为历史最佳

评小布历史最佳后卫为时尚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116-92大胜猛龙,《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OK,马丁,你可以放心了。马丁对布鲁克斯的吹捧也许值得商榷,但关于他是否是出色得分后卫的论断应该有了结论。

马丁称布鲁克斯将成为历史上最棒的6尺得分型组织后卫,而不管托尼·帕克,比卢普斯和费舍尔拿过多少次总冠军,都没有享受到这样的殊荣。

大部分人都低估了布鲁克斯的能力,他们都不相信小布能担当起火箭进攻的重任。洛瑞的价值是无可争议的,在他受伤的情况下,布鲁克斯的上场时间增多,他每场比赛都要花大力气和那些全明星们针锋相对。

历史上最伟大的6尺得分手?火箭历史上最伟大的6尺得分手是加尔文·墨菲,他是名人堂成员。布鲁克斯职业生涯的开端并不漂亮,他目前职业生涯的首发场次也只有93场而已,现在就给他贴上这样的标签还为时过早。

马丁的赞扬能让他和布鲁克斯之前的关系更加融洽,能更有默契。马丁有过这样的经验,他过去就和毕比搭档过,而布鲁克斯和马丁第一周的携手已经展示出相当大的威力。

在姚明下赛季回归之后,布鲁克斯和马丁都能够很好地平衡内外线的进攻,埋伏在外线等待内线把球传出,从而减轻内线的压力;斯科拉也能在中距离活动利用跳投攻击;巴蒂尔继续着他场均7次的出手,他无需在进攻上有太多的压力,完全可以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马丁的无球跑动能力了得,他和布鲁克斯的外线威胁将让对手防不胜防。

(旋木)

相关新闻:

费根:小布当选全场最佳 火箭用胜利迎兰德里

视频:猛龙vs火箭半场 小布两节狂砍20+

视频:猛龙vs火箭 小布巧妙助攻马丁投中三分

火箭“三巨头”合砍90+ 小布难言满意仍挑刺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