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郑智蒿俊闵几经周折汇合国足 全员到齐候C罗

2010年03月02日08:02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郑智、蒿俊闵两名留洋球员终于与球队汇合,并参加了国足晚上的训练。至此国足此次葡萄牙之行的召入的留洋球员全部到位。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科因布拉报道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1日晚20:30,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中葡之战的比赛地科因布拉市进行了首堂训练课。郑智、蒿俊闵两名留洋球员即时与球队汇合,并参加了当晚的训练。至此国足此次葡萄牙之行的召入的留洋球员全部到位。

尽管上周末两人均未在联赛中上场,但由于国际足联规定在球员在比赛前48小时方可与国家队汇合,因此两人在行程上都有多耽搁。昨天下午蒿俊闵从德国直接飞往葡萄牙里斯本,而郑智则需要先从格拉斯哥转到伦敦,再由伦敦直飞里斯本。就在蒿俊闵到达一个小时之后,郑智也按时到达里斯本。

由于国足在上午9:00已经集体驱车开赴比赛地科因布拉,因此蒿俊闵和郑智只好有专人开车送往科因布拉与国足汇合。晚上18:15两人到达国足下榻酒店,至此国足队员全部到位。

晚上吃完晚饭,郑智与蒿俊闵一起随队参加了国足的训练。面对强大的对手葡萄牙队,高洪波仍坚持地面进攻与对手作战,当天的训练课上高洪波对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而邵佳一、郑智和蒿俊闵又是国足与葡萄牙对攻的重中之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