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递交申请改号码 下季23变6向乔丹致敬

2010年03月02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递交申请改号码 下季23变6向乔丹致敬

詹姆斯下赛季很有可能穿上6号球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向联盟递交了书面申请,下赛季他要把自己球衣号码从23号改为6号,而小皇帝也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

“我已经这样做了”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递交了申请,(下赛季)我将会身披6号战袍。”

在去年11月,詹姆斯曾经公开表示,为了向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致敬,他会改变球衣号码不再穿23号,并且号召联盟其他球员也不要穿23号球衣。小皇帝的这番话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受到了许多NBA名宿的批评。

而詹姆斯现在终于做出了实际行动,他将改穿6号,这是他参加北京奥运会时在美国队的球衣号码。此前科比2006年将球衣从8号改为24号,当时引起了一阵轰动,科比的24号球衣全球大卖成为销量第一名,詹姆斯这次更改球衣号码,不知道能否取得和科比同样的效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詹姆斯欲换号致敬乔丹 奇才大将改穿23号示威

中国球迷热议詹姆斯换号 有人劝其莫强逼他人

球迷:詹姆斯换号有阴谋 皇帝明年心飞迈阿密

魔术主帅对詹姆斯换号不感冒:要换你自己换

詹姆斯欲效仿科比换号 舍弃23号战袍改穿6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