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四月打响 成都青白江区举行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记者昨天在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成都·青白江站)暨中国·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比赛,将于4月10日至16日在青白江区举行。

成都站赛事是全国冠军赛的第五站和第六站赛事,国家女子山地自行车队上届奥运会第5名任成远等名将都将参赛。青白江区具有成都平原独特的浅丘深山等资源,非常适合开展山地自行车运动。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青白江区人民政府还将以此为契机,于4月至10月在青白江等四个区、县举办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参与人数近万人。为实现“运动成都”的品牌和理念,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众多自行车爱好者和媒体前来参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震后的成都更加美丽,将成都打造为休闲、健身自行车运动之都。

青白江区还将在4月至12月,以山地自行车为载体,吸引全域成都市民深度体验“北部新城的现代田园”风光,并邀请我市业余高手,全年经常性地在青白江区开展全民健身自行车系列活动。即将举办本次大赛的青白江区人和乡,拥有离成都市区最近的原生态山野,除了已建成标准的自行车赛道外,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风景优美、配套完善的都市自行车体验公园,该乡已经准备了相当数量的山地自行车,供前来体验山地户外运动的车迷免费骑游。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