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上海拉练外援变脸 姚夏:队员需重新适应

2010年03月02日09:3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外援转会截止前,成足完成了外援引进,上赛季的外援只有布兰登被留用,其他3名外援都进行了更换。成足引进了曾经在深圳队效力的前锋约翰森,同时,球队还确定引进巴西外援提亚戈和哈里森。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成都谢菲联队抵达上海开始进行拉练。“这次上海行最重要的就是多打比赛磨合球队”,主教练王宝山说。在外援转会截止前,成足完成了外援引进,上赛季的外援只有布兰登被留用,其他3名外援都进行了更换。成足引进了曾经在深圳队效力的前锋约翰森,同时,球队还确定引进巴西外援提亚戈和哈里森。前者是球队急需的前腰队员,后者则是中后卫。这两名外援都是王宝山去年在巴西考察时确定的外援,完全是按照中超标准引进的外援。“我是打过两个联赛,和中超相比,中甲对身体的要求更高,我们很多队员都需要重新适应”,领队姚夏说。

又讯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正式确认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正式开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