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全北态度强行不让步 冯潇霆无缘对抗足球先生

2010年03月02日08:06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要照顾亚冠参赛队,国足大幅瘦身,高洪波只带了14名队员前往葡萄牙,其中还包括正与申花闹纠纷的杜威、郜林。为了充实队伍,高洪波只好大面积征召海外国脚,其中也包括冯潇霆。

全北现代终于不肯再让步了。国足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虽然安排在国际足联比赛日,但全北现代只同意按照规定提前48小时放人,这意味着,如果冯潇霆执意要去欧洲与国足会合,时间基本上都要浪费在路上。2010赛季K联赛已经开战,为了这样一场热身赛来回折腾冯潇霆,也没有必要。因此,国足最终批准冯潇霆缺席,后者也失去了与C罗正面对抗的机会。

由于要照顾亚冠参赛队,国足大幅瘦身,高洪波只带了14名队员前往葡萄牙,其中还包括正与申花闹纠纷的杜威、郜林。为了充实队伍,高洪波只好大面积征召海外国脚,其中也包括冯潇霆。只是,后者想要追上队伍,必须经历从全州到首尔再到北京,然后再赴欧洲的漫长旅程。由于全北现代拒绝提前放人,冯潇霆即便准时出现在葡萄牙,也要被折腾得不轻。此种情况下,执意要求冯潇霆参赛已无必要,更何况,帮助冯潇霆在全北现代站稳脚跟,从国足长期发展的角度来说,也是有益无害。最终,高洪波只能放弃。

实际上,也并非全北现代不近人情。确认引进冯潇霆后,后者因为要代表国足参加东亚四强赛,迟迟不能到全北现代报到。直到新赛季开战前十多天,冯潇霆才算是正式加盟。这已经给全北现代的备战带来了影响,幸好,在K联赛首轮比赛中,冯潇霆表现不错,初步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接下来,全北现代将面临着联赛和亚冠两线作战,俱乐部不愿意提前放冯潇霆回国足,也在情理之中。

如此,高洪波只能再做其他安排。由于赵鹏也不在队中,冯潇霆空出的位置只能由汪强或何杨顶上。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