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希望亚运取好成绩 6月回上海上大学

2010年03月02日04:11大洋网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亮相中巡赛广东分区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一件普通的T恤,一样的迷离眼神,丁俊晖突然出现在佛山黄岐得宝桌球俱乐部,令所有台球迷兴奋不已。昨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君爵杯”分区赛在佛山黄岐得宝桌球俱乐部展开。参赛球员均是近年来在国内赛事中频频亮相的熟人,不过,在丁俊晖面前,他们只能成为“追星族”。

“我小时候就是在广东打球的,所以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丁俊晖说。小丁这次来广东心情不错,元宵节也是在这里过的。不过,他遗憾地说,由于之前一天到广州已经太晚了,没来得及去元宵灯会上逛逛。3月4日,他即将启程前往英国,在那里备战即将开始的联盟杯预赛和3月底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

“通常我在国内就是休息、度假,回到英国就好好练球,”丁俊晖告诉记者,“那边的环境好一些,比较清静。”

2010年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丁俊晖表示,会用很大一部分时间用来备战亚运会。“希望能够跟上次一样取得好成绩吧,不过还不知道我能不能打呢。”丁俊晖开玩笑说。多哈亚运会,丁俊晖一人包办了3枚金牌,大放异彩。

说起在亚运会上的对手,丁俊晖说:“只要发挥好谁都可以赢。”看来,在英锦赛上夺冠,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和状态。据小丁透露,他今年还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回到上海交通大学,完成部分学业,时间大概是6月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