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A组半决赛首回合 八一队逆转山东

字号:T|T

本报讯 2月28日,八一株洲男排给湖南球迷送上了元宵节大礼,在当天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A组半决赛首回合对决中,远征山东的八一株洲队以23∶25、25∶22、25∶19、25∶22逆转山东男排,一只脚已踏进了决赛大门。3月6日,双方将在株洲市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回的较量。

八一株洲的这场胜利,也打破了山东男排本赛季主场的不败神话,报了小组赛在这里吃到赛季第一场败仗的一箭之仇。

3月6日,双方将移师株洲市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八一株洲曾在主场3∶0痛击对手,而一周后的再次交手,八一株洲只要不以0∶3输掉比赛,就基本可锁定决赛资格。届时,本报将提前为喜欢排球的读者准备主场门票,敬请关注。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