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复出热火遭4连败 霍华德7分魔术轻松过关

2010年03月01日10:38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复出热火遭4连败 霍华德7分魔术轻松过关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96-80战胜迈阿密热火,本赛季第一次战胜热火

魔术四人得分上双,拉希德-刘易斯得到22分,文斯-卡特得到17分,JJ-雷迪克得到15分,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2分,德怀特-霍华德因犯规仅打了25分钟,全场7投1中、罚球8罚5中得到7分和5个篮板。

热火遭遇四连败,德怀恩-韦德在缺阵四场比赛后复出,得到21分(最后一节一分未得)、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5分。

热火在二月里的表现非常低迷,一月末他们还排名东部第五,但本场比赛之前仅凭借1个百分点的胜率优势排在第八位。虽然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但韦德复出后显然还没和队友融合在一起。在第一节还剩5分31秒时,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热火一度取得16-12的领先。之后尼尔森和刘易斯分别攻篮得手,魔术很快就将比分追上。本节韦德得到了9分,但7次出手仅命中2球,而且罚球也只有8中5。好在魔术主将霍华德陷入犯规困境,在第一节结束时,热火只以24-26落后于魔术。

第二节开场不久雷迪克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魔术打出7-2的开局。在热火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后,刘易斯两度攻篮得手,帮助魔术再度将比分拉开。韦德在本节中段被换上场,他在两分钟内就拿到了5分,带领热火打出9-1的将比分反超为40-58。在本节还剩2分27秒时,乔-安东尼攻篮得手,热火还保持45-44的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热火命中率下降仅投进一球,魔术抓住机会打出8-3的攻势,并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2-48的领先。上半场热火之所以落后不多,是因为他们限制了霍华德,让其在上半场就领到4次犯规。

第三节霍华德依旧被限制,但凭借外线球员的出色表现,魔术还是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场不久霍华德就攻篮得手,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且也是最后一个进球。在本节还剩4分52秒时,霍华德领到5次犯规被换下场。顶替霍华德出场的戈塔特表现不错,虽然他在进攻端没有什么表现,但在本节最后一分钟里,他连续封盖钱莫斯和韦德的上篮,造成热火在本节后2分46秒里一分未得。雷迪克在助攻刘易斯命中三分后又罚中4球,帮助魔术完成9-0的攻势,并在本节结束时取得76-64的领先。

韦德在第三节前4分钟里得到了4分,后8分钟里1分未得,而第四节他延续低迷还是未能得分。韦德不能得分,那么热火自然追分无力。在比赛还剩3分50秒时,热火还以74-88落后。虽然之后韦德两次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带领热火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他们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8分。此后雷迪克和刘易斯分别命中三分,霍华德也罚中两球,魔术以8-0的攻势结束比赛,最终以96-80战胜热火。

韦德复出热火遭4连败 霍华德7分魔术轻松过关

闪电侠21分无济于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