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暗示本周确定AI去向 76人或与艾弗森解约

2010年03月01日0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本赛季昔日“小鬼头”艾弗森的去留一直牵绕着无数球迷的心结,而当他最终重返费城时曾一度让无数球迷欢呼雀跃,然而近日却爆出老东家76队将会与其解约的惊天新闻。据美国《体育新闻》曝料,由于长时间离队未归,阿伦·艾弗森本赛季在费城的前景已经非常渺茫。76人方面正在考虑,终止同答案的合同。而主教练埃迪·乔丹更是直言,他们将在未来一周内决定AI在球队中的命运。

自加盟76后,艾弗森并未为球队出战多少比赛,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缺席训练。早在上周,艾弗森照又以家庭原因离队,并且没有说明归期。这样的举动,让76人高层非常不满,一度传出要裁掉答案的消息。而艾弗森本人则没有站出来做任何表示,他跟球队的关系从刚加盟时的融洽,迅速走向了破裂。

如今的76人当然不再会纵容年事已高的艾弗森,他们不允许这位个性球星再给队内制造不和谐音。此前几天,76人高层曾经象征性的出面“辟谣”,表示球队并没有考虑同艾弗森解约。不过随着艾弗森的态度依然,球队也不再遮遮掩掩,主帅乔丹的话表明了态度,而AI的费城生涯真的有可能到头了。(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