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欲废掉艾弗森? 不让他上场也不裁掉他

2010年03月01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关于76人是否会与艾弗森解约又有了新说法。尽管不少媒体猜测“76人可能会在3月1日前将艾弗森一刀裁掉”。以便于他加盟一支有资格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但美媒《特拉华在线》却明确表示,76人不太可能会成人之美。

艾弗森为照顾生病的4岁女儿为由,在全明星周末前便向球队请假,为此他不仅缺席了多场比赛,甚至还因此缺席了全明星正赛。当然这只是一个导火索,真正让76人郁闷的是“艾弗森的加盟对球队没有产生正面效应”,自从09年12月5日正式成为76人的一员后,球队在他缺阵的情况下的战绩反而是7胜5负!答案的作用何在?

甚至还有爆料称,艾弗森与球队高层交恶的另一个原因在于,他又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感到不满。考虑到这一层面,因此“76人将会与艾弗森解约”的说法传的沸沸扬扬,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然而《特拉华在线》甚至还罗列了一种更极端的可能:即76人会彻底抛弃艾弗森,球队可能从此不会再让他上场,但同时也不会选择裁掉艾弗森并让他加盟到另一支球队重新开始。换言之,76人打算就此废掉昔日的球队英雄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