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德迈尔空砍41分12篮板 马刺三将20+射日

2010年03月01日04:53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塔德迈尔空砍41分12篮板 马刺三将20+射日

小斯狂砍41分也徒劳(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马刺主场113-110险胜,终结了太阳最近的一波五连胜。

太阳:纳什18分11助攻,理查德森20分,斯塔德迈尔41分12篮板,洛佩兹8分8篮板5盖帽,弗莱11分。

马刺:邓肯21分10篮板,帕克16分,麦克戴斯12分9篮板,杰弗逊20分,吉诺比利21分8助攻6篮板,布莱尔14分7篮板。

肯一上来就攻击内线得分,帕克与希尔轮翻进攻得手,马刺主场6-2领先。太阳的进攻遭遇到马刺的严密防守,开局三分钟的时间里全队只命中一次投篮,不过马刺的进攻效率也不高,纳什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太阳11-10反超比分。马刺打出6-2的小高潮掌取得领先,不过太阳首节最后两分钟完成一波10-3的攻势,从而在比分上25-21反超。

次节比赛开场弗莱就命中三分球,帕克与布莱尔联手砍下8分将比分咬住,杰弗逊灌篮帮助马刺将比分追到31平。杰弗逊独得8分支撑起马刺的进攻,太阳队这边的斯塔德迈尔和纳什的进攻也打得风生水起,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前4秒两队杀成49平,纳什助攻斯塔德迈尔命中压哨三分球,太阳52-49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纳什在第三节开场就被断球,不过洛佩兹的火锅封掉了邓肯的勾手投篮,乔治-希尔与帕克轮翻突破到太阳内线砍分,邓肯的低位强攻逐渐渗透太阳的防线,马刺打出15-8的攻击波,在比分上64-60反超。格兰特-希尔与理查德森包办了太阳全部8分,纳什上篮进一步迫近比分,吉诺比利三分球给予还击。暂停回来后斯塔德迈尔连得6分帮助太阳夺回领先优势,两队继续着艰苦的拉锯战,前三节比赛战罢主场的马刺仅仅以77-76领先1分。

进入决战的最后12分钟,吉诺比利和布莱尔两大替补联手攻下8分,马刺85-81领先。弗莱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吉诺比利助攻杰弗逊回敬太阳一个三分球,马刺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吉诺比利连续送出两次助攻,邓肯低位进攻打击太阳防线,马刺102-94领先。理查德森三分球将比分追上,斯塔德迈尔连轰8分,比赛结束前44秒太阳将分差缩小到2分。希尔被杜德利断球,但是理查德森的快攻扣篮竟然没能扣进。纳什的三分球让太阳在比赛结束前4秒将分差缩小到1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后,马刺的防守粉碎了太阳最关键的一次三分进攻战术,从而在主场113-110获胜。(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