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米兰铁卫重罚之下忙道歉 将帅难和赛季末走人

2010年02月28日12: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7日,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出席了同亚特兰大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理解卡拉泽的举动,他们将会友好地谈论这件事情。

上一轮联赛2比1战胜佛罗伦萨之后,米兰后卫卡拉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莱昂纳多的不满;“我根本没有权利踢球,这都是由于教练的俱乐部的决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肮脏!”

自然的,卡拉泽这一次炮轰主帅让AC米兰俱乐部大为震怒,AC米兰官网很快就发出了俱乐部的公开声明。声明中写道:“卡拉泽发表的言论是不合理而严重的,AC米兰俱乐部将依照规章对其采取相应措施。”等待卡拉泽的无疑会是一次重罚。

而卡拉泽很快又公开向俱乐部和莱昂纳多表达了歉意,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辞。“我要向俱乐部、主教练、球队以及球迷们说抱歉,因为我今天说过的不恰当的话。很不幸,我近来正处在一个不断积累着紧张的时期,而这些压力在今天以不正确的方式释放了出来,这让我选择了完全错误的言辞。”

意甲第26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卡拉泽的事件,莱昂纳多对此表示了理解:“我能够明白,作为一个已经习惯了主力位置的球员,很长时间得不到上场时间,发这样的牢骚是可以理解的。随后我会同他谈谈,即使他对我的选择很不满意。我想,我所作的只是想要让球队变得更好,赢得比赛。”

但显然,卡拉泽的不理智言论已经影响到了他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有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格鲁吉亚人甩卖,目前有两家俄罗斯俱乐部表示了对卡拉泽很有兴趣。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