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暗示未来或续约 称当务之急要学好中文

2010年02月28日10: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别推荐:

体坛网讯山西汾酒前晚在主场以104比99力克辽宁,本场比赛山西一度落后辽宁20分,但是马布里的率领下,山西队最终完成了大逆转,独狼全场贡献了26分13次助攻12个篮板以及7次抢断的“准四双”数据。

“马大帅”不忘更新自己的微博,回味昨天那惊世骇俗的一战。他首先向所有关心他的球迷表达了问候,然后表扬球队打出了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在马布里看来,只要球队能够像昨晚一样充满能量,就不会再有人批评他们不能够前进了。

比赛的另一个焦点就是他与辽宁后卫张庆鹏之间的对决,后者全场砍下26分7次助攻,并在第四节末段连中2个三分,表现相当惊艳。这样的出彩表演也打动了马布里,“他打得不错!(HECANPLAY!)”

在联赛剩下7轮,山西理论上还有冲击季后赛的情况下,球迷们更加关心的是马布里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代表山西出场。昨天打完辽宁的比赛后,马布里在与球迷聊天时也对此作出了暗示。

“关于回到这里,我们会看到未来很快发生这一切,”马布里信心十足地说。

而当被问到接下来的生活中要干什么时,他说:“从明天开始我要学习中文,我真的想学习中国的文化,尤其是当我在未来留在这里时。”

那么马布里到底是否会留在CBA呢?此前据虎扑网友爆料,山西汾酒队鉴于马布里带来的明星效应和球队战绩的提升,以及对于年轻球员的巨大帮助,其实已经给他开出了一份长期合同。其中年薪为2年200万美元,附加条款是俱乐部要负责帮助马布里开拓他的球星品牌“星布里”公司,为其开设STARBURY实体店。另外,马布里还很有可能持有俱乐部部分股票,并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但山西官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实此消息。不过相信双方肯定早已就此展开过讨论,而从马布里的回答中也可以看到,他对留在CBA是相当乐观的。

随着赛季末的临近,马布里的未来到底何去何从,相信很快就能揭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