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教头看好多西前途 两点让小大本搏得机会

2010年02月28日08: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8日前火箭球员多西刚入联盟时就被赋予了“火箭大本”的外号,这无疑源自他令人惊艳的防守能力,加之身材体型也酷似本·华莱士,更是增添了人们对其的期待。但是遗憾的是在火箭队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获得重用。不过,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赞多西是国王队防守最好的内线球员。

对于新爱徒韦斯特法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道:“虽然他刚刚转投我们球队,打的比赛也不多,但是窥斑知豹,他依然表现出了极为强悍的防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他是一个无惧身体对抗的球员,甚至可以说喜欢身体对抗,与此同时,他的协防能力也非常不错,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

国王队目前战绩不佳,伤病是一部分原因,但是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糟糕。国王队目前场均丢掉105.8分,这排名联盟第四,换句话说,国王队的防守联盟垫底。在这个背景下,国王队需要加入一些防守力量,多西此时无疑将赢得一些机会。

“很明显,他不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球员,他的进攻技术很一般,但是他在挡拆和进攻篮板这两方面还是做得很不错。当然,他在场上的主要作用还是体现在防守端,所以在攻击端你不能对他苛求太多。”韦斯特法尔说。多西和本·华莱士一样,进攻手段匮乏。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