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发威范德法特古蒂频闪光 谁当皇马指挥官

2010年02月28日05:29体坛网小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皇马在最近一段时间又重新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在华丽的6比2和5比1过后,皇马又重新找回了行云流水的中场配合。然而面对双线作战的重压,谁才能成为中前场的组织者成为了值得佩莱格里尼思考的最新的问题。

  本赛季皇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处于人员不整的状态,伊瓜因、C罗、卡卡和范德法特等人均因伤缺阵过。这样的情况也让佩莱格里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处于无从选择的状态,谁不受伤谁就首发。这也让皇马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首发阵容,当然也缺少一个固定在前场会传球攻击手。

  由于赛季刚开始还欠磨合,卡卡在这个位置上的发挥差强人意,然而在赛程过半以后,巴西人逐渐找到了与队友间的默契,特别是球队头号射手伊瓜因的归队和C罗的回勇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也发挥出了实力,最近两场比赛卡卡均有进球,作为前场组织者的他帮助球队获得两场大胜。

  也许范德法特会喊冤,因为荷兰人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在每场比赛区区十来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范德法特奉献了他所能带给这支球队的一切。自上一场连续策动两次进球的进攻以后,本场比赛荷兰人直接助攻劳尔破门。效率成为他可以带给球队的一切。

  还有一个人一直没有被球迷忘却,那就是古蒂。“金狼”在临危受命的几场比赛中充分证明了他就是一个天才,那个匪夷所思的后脚跟助攻妙传仍然让球迷们津津乐道。皇马的进攻也在古蒂的带领下运转顺畅。

  负责中场调度的阿隆索曾表示自己是个没有太强个性的球员,言下之意即是球队需要有一个拥有充分的个人魅力的前场指挥官。卡卡担负太多的组织任务将不能充分释放他的进攻才华,在双线作战的压力之下,范德法特和古蒂等人也存在证明自己的机会。佩莱格里尼在比赛后将多出这个幸福的疑惑。

  (小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