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一战重复50年前耻辱 灾难夜唯神灯不灭

2010年02月28日04: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20:45(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7日12:45),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比赛展开,切尔西在主场迎来新贵曼城的挑战。最终曼城客场4比2逆转切尔西,主客场双杀对手。切尔西方面贝莱蒂和巴拉克先后得到红牌,比赛最后阶段只有9人作战。

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被曼城双杀,已经是1957-58赛季的事了,而切尔西上一次在主场以2比4的比分输给曼城,也要追溯到遥远的英超元年。切尔西最近一次在主场被对手打进4球并输掉比赛是在2001-02赛季(2比4负于南安普顿),当时的那支球队中如今只剩下了特里和兰帕德正副队长两人还在阵中。

在曼城上下同仇敌忾似为布里奇打抱不平之下,切尔西队长特里失魂落魄,他领衔的防线在主场斯坦福桥被对手狂灌4个,然而蓝军的副队长却像往常一样苦战到底,是役,兰帕德独中两元,为切尔西首开纪录,并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稍挽颜面。

上半场第42分钟,切尔西改写场上比分,乔科尔送出直传,兰帕德右侧插上转身一脚斜射击中球门远端门柱后弹入球网,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中场伤停补时阶段,巴里禁区内绊倒了阿内尔卡,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兰帕德点球命中,切尔西将比分扳成2比4。

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5次梅开二度,前4次的时候球队无一例外都取得了大胜:5比0大胜布莱克本,7比2狂扫桑德兰,3比0斩落伯明翰,以及英格兰5比2复仇克罗地亚。只是此次梅开二度却全然没有意义,切尔西的落败让兰帕德默然,但蓝军的球迷们还是看到了这个耻辱之夜里他们的副队长坚毅如常,捍卫球队最后的荣誉。

(逸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