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切尔西1-1曼城 神灯破门野兽扳平比分

2010年02月27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8点45分,英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城。上半场兰帕德和特维斯各入一球,两队暂时1-1战成平手。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38次交锋,切尔西59胜36平43负占据上风,而两队在斯坦福桥球场共有过64次联赛较量,切尔西32胜20平12负同样占据优势。曼城上一次在这块球场进球还要追溯到2000年12月。本场比赛中,“盗嫂门”的两位男主角特里和布里奇将上演直接对决,马达继续出任左后卫,另外由于阿德巴约遭遇停赛处罚,刚刚从阿根廷归来的特维斯首发登场。从教练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场意大利德比战。

赛前两队球员握手时,第300次联赛亮相的特里主动伸手想找布里奇,但后者却直接从特里身前走过跟其他切尔西球员握手,曼城铁卫丝毫没有原谅特里的意思,他也兑现了“不会跟特里握手”的诺言,布里奇的这一举动也遭到现场切尔西球迷的强烈嘘声。比赛开始后,布里奇只要触球就会听到满场的嘘声,切尔西球迷将特里在客队的遭遇复制到了布里奇身上。

前1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都打的波澜不惊,巴拉克和伊万诺维奇的两脚射门都偏门而出;第14分钟切尔西赢得一次禁区外围的任意球,第200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的德罗巴将球打在人墙上,曼城断球发动快速反击,但亚当-约翰逊没能制造任何威胁,随后乔-科尔切入禁区左侧后的射门被吉文双拳挡出。卡佩罗出现在看台上,此行除了考察队员,意大利人还试图说服布里奇重返国家队。

第25分钟,第300次联赛出场的乔-科尔高球传中,只可惜德罗巴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曼城球员出现了明显的盯人失误;随后特里在本方半场护球出底线时被萨巴莱塔推了一把,切尔西队长主动示好拍了对方一下,但阿根廷人却不予理睬;前30分钟曼城球员似乎缺乏进取心,他们更多在中后场传球,孔帕尼的一次高球回传还险些自摆乌龙。

第34分钟乔-科尔和布里奇开了个玩笑,两人都面带笑容,难道前者就是支持布里奇的5名切尔西球员之一?第42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乔-科尔前场直塞,兰帕德插入禁区后直接右脚射门,皮球绕过吉文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但曼城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切尔西球员解围失误,特维斯断球杀入禁区后右脚低射,皮球慢慢滚入球门,希拉里奥对此无可奈何。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手。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