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成都广州降级引根宝不安 东亚火速敲定三外援

2010年02月27日20:21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根宝说——如果完全靠我们这批球员想完成冲超,概率当然有,但是很困难。今年小范这个教练班子要完成冲超任务,就需要引进外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上海东亚出现了三名外援的身影。据悉,正是前两天中国足协公布的浙江绿城、重庆力帆递补打中超的事情,促使原本不打算请外援的徐根宝火速签下三名外援。其中来自地震灾区海地的前卫法布雷,根宝只看了他5分钟的比赛就决定要他了。

根宝明算账 目前形势可危

如果没有反赌扫黑风暴,浙江绿城、重庆力帆将降到中甲。去年排名中甲第四的上海东亚,感觉与浙江、重庆、沈阳东进竞争两个冲超名额,自己还是有相当把握的。两周前上海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就曾表示过——没钱,不打算请外援了。

但前两天中国足协宣布成都、广州两队降级后,又宣布浙江和重庆保留中超名额。两出两进,徐根宝感觉2010年的冲超形势十分严峻。

早在广州队和成都队被宣布降到中甲之后,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就质疑,为什么不罚这两队的分,这样不是助长他们2010年立即冲回中超吗?

三名外援已定 海地射手耀眼

2月27日下午东亚队与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的热身赛中,一直以全华班阵容亮相的上海东亚队,场上突然出现了三名外援。而据最新消息,三名外援基本确定会随东亚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

这三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科斯塔、前南后卫尼古拉、 以及海地国家队的前卫法布雷。前两人曾经在今年1月东亚与国足的热身赛中试训,尽管当初众人对他俩的评价并不高,但经过一番斟酌后,徐根宝仍然在昨天晚上和他们签约。

徐根宝说:"价格也可以,个人能力也比我们强,能和大家配合在一起。根据这三个呢,现在看是可以的。" 相比两位已经敲定的外援 来自海地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法布雷今天仍属于试训阶段。法布雷昨天刚刚抵沪,此前根宝已经根据比赛录像对他有了好感 今天他只在场上表现了5分钟 根宝就决定将之招至麾下。

根宝危机意识 无外援难冲超

徐根宝进一步解释说:“海地的那个,他都是有个人能力、得分能力的。昨天晚上我就感觉3个可以,所以我今天过来就是准备跟海地的这个签的。”

还在半个月以前,徐根宝曾表示因为财政方面的压力,新赛季不打算要外援,但冲超的渴望以及现实的困难,终于让他有了180度的转变:“现在如果完全靠我们这批球员,今年要想完成冲超,概率当然有,但是很困难,说不定比去年还困难。所以今年小范这个教练班子要完成冲超任务的话,就需要引进外援。”

三位外援的价格肯定不贵(东亚真没多少钱),但能入徐根宝法眼的球员应该错不了。上海东亚的三名外援是否价廉物美 ,这需要时间来检验。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