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波甲-董芳卓缺阵未出场 莱吉亚胜居积分榜第2

2010年02月27日1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18轮赛事,中国球员董芳卓所效力的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客场2比1击败克拉洛夫队。比赛中莱吉亚队曾一度落后于对手,但最终则连扳两球,反败为胜力擒对手。不过,中国球员董芳卓并没有在本场比赛得到出场机会。

本场比开始之前,莱吉亚队暂居积分榜第2位。而他们也闪电签下了中国籍前锋董芳卓。但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他们则反而处于被动境地,第11分钟,主队前锋帕夫辛斯基(D.Pawlusinski)则首开纪录,主队1比0领先。

此后,在上半场后半段,莱吉亚队虽然有不少次攻势,但都未能改写比分。而到了比赛的下半场,莱吉亚队主帅乌尔班则换上了前锋萨拉楚斯基(S.Szalachowski).而这位塞尔维亚球员上场之后,莱吉亚队则彻底改变了比赛局势,第68分钟,萨拉楚斯基将比分率先扳平,3分钟后,前锋格热拉克的进球将比分反超,2比1。而正是凭借此球,莱吉亚队则是击败对手,取得3分。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莱吉亚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和领头羊的积分则缩小为2分。3月7日,波兰足球联赛将进行第19轮赛事,莱吉亚队将在主场奥特拉队(OdraWodzislaw),而中国球员董芳卓也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入队的处子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