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刘鹏亲自挂帅反腐败 总局成立足球领导小组

2010年02月27日08:06大洋网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担任组长,崔大林、吴齐任办公室主任,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昨天上午在北京召开了动员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作了动员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宣布了总局《关于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担任组长,崔大林、吴齐任办公室主任,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办公室成员。近日,领导小组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分三个层面开展工作。第一个层面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从业人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第二个层面是现役7支各级国家队教练员、辅助人员及现役裁判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第三个层面是开展足球项目的省区市体育局的足球(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协会、足球项目运动队及所属从业人员,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

教育整顿工作从2月26日~3月底共分为动员部署、教育整顿、阶段性小结3个阶段进行,其中第2阶段是关键环节。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