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盗嫂门主角伤缺一月 神锋缺席三月关键战

2010年02月27日04:41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迎来意甲昔日名帅阿尔伯托-扎切罗尼执教之后,尤文图斯彻底走出困境,告别了此前12战9负的低迷,各条战线豪取5胜1平,成功杀进欧罗巴16强。但就在斑马军团重回正轨之际,却接连遭遇伤病的打击,先是队内主力门神吉安路易吉-布冯右腿受伤将缺阵一个月,接着队内另一大将阿毛里也因伤休战。

根据尤文图斯俱乐部官网透露,阿毛里由于在与阿贾克斯争夺欧罗巴16强名额的次回合较量中受伤,将缺席至少25天。官网中声明如此说道:“阿毛里将会缺阵大概25天。今天早上,阿毛里在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之后接受了临床检查。他们证实了早前俱乐部队医的诊断,阿毛里的左腿大腿遭受了轻度拉伤,因此他将缺席25天的比赛。”

主力门神的因伤缺阵已经让刚刚恢复元气的尤文图斯黯然神伤,如今球队的主力射手也高挂免战牌,这让斑马军团的士气大受打击,尤其是球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分别与巴勒莫、佛罗伦萨、锡耶纳、桑普多利亚等进行多场关键之战。 阿毛里赛季至今代表尤文出场联赛23次,打进5球,是队内的第二得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意大利媒体甚传布冯因为阿毛里和自己的妻子走得太近而与队友爆发了激烈争吵,媒体甚至将这两人的矛盾炒作成了新的体坛丑闻。如今,两人却双双被病魔纠缠,同时消失在赛场。而没有了比赛新闻的他们,不知道是福还是祸,因为媒体将把笔触更多地伸向他们的场外消息。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