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脚踝受伤董翰麟难复出 恐缺席全明星扣篮大赛

2010年02月26日17:29东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日报》报道,今晚,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都将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北京队和天津队。目前两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右脚踝扭伤的董翰麟将今晚上场可能性不大,今天将进行进一步检查。烈豹队中的外援凯利至少还将休息两场,对天津队和之后客场对陕西队都无法上场。

昨天下午东莞银行从义乌凯旋,但董翰麟走路仍一瘸一拐。前晚,东莞银行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刚开始9秒,董翰麟便扭伤了右脚踝。随即便被换下,由陈大伟顶替。根据董翰麟自己的表述,这次伤得并不轻。据悉,今天董翰麟将接受检查。

本赛季,董翰麟场均上场20.1分钟,贡献7.6分4.75个篮板1.29次助攻和0.7次抢断。去年CBA全明星赛,董翰麟惜败吴楠与“扣篮王”擦肩而过。3月19日,CBA全明星赛将在北京举行,不知这次脚踝扭伤是否会影响董翰麟的全明星之旅?

东莞银行有足够的实力和底蕴抵挡董翰麟伤病带来的冲击,但对于新世纪马可波罗而言,凯利的伤停对球队的影响要大得多。凯利既然无法上场,烈豹干脆大胆起用新人,上一场小将冯祺表现不错,为主力后卫王勇赢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天津队阵容配备不错。后卫线主力是黎巴嫩外援法赫德,外援是布兰顿和目前联赛盖帽王拉米扎纳,此外他们在锋线上还有张楠、徐贵军、刘昊、张智涵等兵力。目前,天津队与烈豹的胜场成绩同为8场,但他们这8场胜利中只有1场在北京所获。

本赛季在客场,只有杜万一名外援的烈豹在领先13分情况下被天津队逆转,最终输了20分。连续两个赛季,烈豹都在客场栽在新军天津队手中。上一场拿下北京队后,主帅孙军表示“对天津才是更重要的较量”。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