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英足总可强迫布里奇归队 否则就禁赛!

2010年02月26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英足总可强迫布里奇归队 否则就禁赛!

英足总可强迫布里奇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布里奇表态退出国家队一事引发轩然大波,其中阿森纳主帅温格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声称如果国家队需要他,英足总可以强召布里吉入伍。

据《太阳报》消息,温格称“如果布里奇与国家队的想法背道而驰,最终选择主动退出,而国家队在左后卫位置上又急需人员补充,英足总就可强迫布里吉重返国家队,假若后者不听从意见,那么英足总完全可以通过对布里吉在曼城禁赛来施加压力,让布里奇最终回到国家队”。

足协强迫球员返回国家队效力这样的例子并非奇闻。2008年欧洲杯期间,前切尔西球员马克莱莱就曾表达了退出法国国家队的决定,但是还是被法国足协强迫入选来征战比赛,布里吉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马克莱莱式的人物?温格在阿森纳举行生日宴会上说道:“英足总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让布里奇归来。”

另外温格在官网也表示对布里奇的决定有些不解:“作为球员,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为国家效力更高的荣誉,他(布里奇)很可能是受各种环境压力的影响,我不相信这是他真实可靠的决定。”同时教授对特里偷腥牵扯布里吉一事表示说:“那可能对球员是最糟糕的事情,但是我不想对这些事情做出任何的评价,总会有问题解决的方式,布里吉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我总感觉那不是他最好的选择。”温格的言论虽然没有招来布里奇的迎面相对,但是也足以在舆论上让布里吉深深的考虑一番。

(小齐)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