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董方卓号码终确定 中国巴蒂身披14号征战波甲

2010年02月26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华沙军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华沙军团队主席米克拉斯将球队的14号球衣交到董方卓手中,董方卓将在09-10赛季波甲下半程比赛中身披14号球衣。

董方卓在23日确定与华沙军团队签约之后,就球衣号码问题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董方卓希望得到俱乐部空缺的9号球衣,由于9号球衣一直以来是俱乐部的核心所身披的号码,在董方卓刚加盟的情况下,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建议董方卓身披14号,在经过讨论之后,董方卓乐意地接受了球队14号的球衣。

球衣号码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波兰当地时间25日下午14时进行,闻讯而来的有将近30名足球记者,这在波兰国内来说是空前的,很难想象一名外援能够得到如此的待遇。在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对于董方卓的加盟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发言:“首先,欢迎董方卓加盟我们的球队。我想说,董方卓加盟我们球队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看到了他两个不同的面貌。我要否认的是,我们签下董方卓不存在任何商业因素,他将代表我们球队踢球,为了我们的球迷而踢球。来到军团队之后,董方卓将提升我们的实力,在这18个月的时间里,期待他能够表现更好。”

在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发言之后,董方卓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我刚来到波兰,但是我对军团队已经非常熟悉,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支球队。我喜欢波兰这个国家,这里感觉非常美妙。感谢俱乐部上下对我的期望,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在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挑战克拉科维亚队,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进入球队名单。”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不少记者都向米克拉斯提问,他们最为关心的就是军团队下一步将怎么做,米克拉斯在谈到今年的华沙军团队时说:“在下半赛季,我们将尽力争夺联赛冠军,在夏季转会期,我们也将引进更多有实力的队员,我们需要补充后腰和后卫。”(obin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