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再集结缺兵少将 对阵葡萄牙球员十分期待

2010年02月25日21:0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除了六名留洋球员之外,邓卓翔也因为要代表鲁能队出战亚冠联赛,也没有抵达香河报到。在抵达北京之后,荣昊和姜宁两人又突然病倒,出现高热情况,直到24日才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

记者裴力报道 本届国家队总共征召了21名队员,但是目前到队报到的队员只有14名。分组对抗时,连两名门将也不得不上阵充数。

国家队21日下午在北京重新集结。除了六名留洋球员之外,卓翔也因为要代表鲁能队出战亚冠联赛,也没有抵达香河报到。在抵达北京之后,荣昊和姜宁两人又突然病倒,出现高热情况,直到24日才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

国家队的训练基本上还是一天两次。除了基本身体素质的训练之外,小范围的分组对抗训练仍然穿插其中。“4打4、5打5都有,高导的基本要求还是跟原来差不多,比较强调地面配合。”于海告诉记者,“除了小对抗之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边路传中,中路抢点。也是我们平时经常练的东西。边前卫给中锋喂球,中锋球员抢点射门。”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27日出发前往葡萄牙,尽管目前队内缺兵少将,但是对于打好与葡萄牙队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显得非常期待。“毕竟很难得有机会跟这种世界级球队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争取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于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