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面临三月魔鬼赛程考验 科比:没啥好怕的

2010年02月25日2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面临三月魔鬼赛程考验 科比:没啥好怕的

科比自信状态无惧赛程【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将在三月迎来艰苦赛程,15场比赛中有多达11个客场。在过去2场背靠背比赛中,湖人都打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结果是一胜一负,但科比并不担心。

如果湖人按照现在的客场表现,那么他们在赛季结束时追上骑士的难度很大。目前湖人(43胜15负)落后骑士(44胜14负)1场,如果现在就开始季后赛的话,那么骑士将拥有所有的季后赛主场优势,他们在季后赛中曾经两度击败湖人。

不过科比是天生的乐天派,他表示湖人完全能从客场比赛中建立信心,本赛季湖人的客场战绩为17胜10负。

如果所有的比赛都像过去2场那样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呢?“会有一些比赛是这样的,但我们会非常努力地拼,坚持不懈,因为我们今年还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客场比赛。”科比说道,“我们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比赛的节奏。”

“我们从来没有在客场获得过裁判的任何照顾,在周三比赛的最后时刻就是这样,我累坏了但却从来不见裁判响哨。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也是,有一些哨子是应该吹的,但却没有,但有时候比赛就是如此。”保罗·加索尔表示。

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科比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击败对手,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绝杀。“他总是能抓住最后的机会,这是科比独一无二的地方。”“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只有极少数球员可以做到这些,而科比就是其中之一。”

“有一些球员在第四节的时候命中率提升很明显,而科比在这方面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但如果要提到最后一攻,科比绝对是非常伟大的,这些年我们一直都保持着低调,并没有对此大喜宣扬,我们不想制造神话,但这就是他比赛的鲜明特质。”杰克逊表示。

(旋木)

相关新闻:

湖人总决赛若遇骑士很危险 科比从不担心客场

两大里程碑魔咒困扰科比 个人获荣誉湖人又输球

组图:科比泡泡浴写真曝光 憨态可掬大秀肌肉

两大魔咒困扰科比 个人屡达里程碑球队却输球

漫画:科比千场训熊 一击必杀最致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