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新赞助合同比肩科比 年入700万超梅西6倍

2010年02月25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皇马球星C罗回到阔别已久的英国,在伦敦出席了某赞助商新款球鞋的发布会。据《马卡报》报道,C罗已经与赞助商签订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C罗今后每年最多可能从赞助商那里拿到700万欧元。

据《马卡报》报道,C罗已经和耐克公司续约到了2014年。在未来的4年间,耐克每年都会向C罗支付600万欧元。而如果C罗进球数达到合同规定数额时,耐克会再向其追加100万欧元赞助费,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从另一家赞助公司那里只能拿到每年100万欧元。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C罗每年都能保持良好状态,他就能从赞助商那里拿到700万欧元,这已经逼近了耐克公司的头牌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目前每年从耐克拿走750万欧元。而另一位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赞助合同为每年900万欧元,如今丑闻缠身的泰格-伍兹则每年能从耐克拿到惊人的1600万欧元,是当今体坛个人赞助费金额最高的运动员。(旻昊)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