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防守中坚赞队友 阿巴斯血染赛场六犯离场

2010年02月25日09:36东方体育日报网冯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斯在更衣室耽误了一会,最后一个登上球队大巴,离开赛场。犹如比赛开打前,所有上海队球员聚拢在一块,和着现场气势磅礴的音乐准备登场,而此时的阿巴斯正专注地在广告牌上压腿松韧带,错过了这个传统性的队内开场式。

显然,面对江苏队三个大个子的内线阵容,阿巴斯很清楚昨晚的比赛需要他挺身而出,大干一场。所以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而值得信赖的约旦人没有令人失望。无论面对哈维、杰米尔或是唐正东,阿巴斯顽强的防守让对手很难在篮下找到适时的出手机会。此外,本场比赛他还是球队在内线最稳定的得分点,6次在篮下得手,阿巴斯昨天贡献了13分、14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

美中不足的是,这位防守尖兵却没能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犯规过多的问题在加时赛彻底爆发,刚刚过半,他就带着六次犯规还有鼻梁上被抓破的血痕被迫离场,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将胜利留在主场。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可有些事情是没法控制的,包括我还有大G(塞勒),我们的犯规次数都比较多。”事实上,阿巴斯所谈到的还只是一小部分。首节结束,全队一共出现了10次犯规,其中塞勒就送上了4次,于是整场比赛球队的比赛进程乃至排兵布阵都受到了犯规过多的牵制。这也让江苏队占去了不少便宜,昨晚上海男篮总共送出了40次罚球机会,这为对手送上了22分。

“还好我们在板凳席上得到了足够的支援,还有王立刚和王勇他们在。”谈及犯规困扰,阿巴斯还是把问题的答案留给了队友,“但无论如何,以后的比赛我们仍旧要打出顽强的防守,这一点不会改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