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友好城市对巴萨说“不” 梅西期待诺坎普建功

2010年02月25日11:1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巴塞罗那人而言,斯图加特是一个友好的城市。这里并不缺少巴萨的球迷,比赛开始前,现场DJ甚至还用加泰罗尼亚语问候客队球迷,而主场球迷中也不乏梅西的支持者。和西班牙人相比,德国人同样喜欢梅西,这是因为在和德国俱乐部的交手中,梅西总能贡献精彩进球———周二晚的比赛前,巴萨在欧洲赛场和德国球队5次交手,梅西一共打进4球。

又一次碰到德国人,梅西的威胁不如以前,球队整体状态糟糕,无球跑动太少,这样的节奏让梅西很不适应,巴萨只能倚靠伊布拉这个高点来组织攻势。比赛中梅西也曾有过机会,上半时结束前,布斯克茨中场铲传,梅西拿球后晃过一名后卫射门,皮球被莱曼挡了一下仍缓缓滚向球门,但被门柱挡在了外面稍欠些运气,梅西没能延续在和德国人比赛时的好运气。

回到诺坎普,瓜迪奥拉仍要对梅西寄予厚望。斯图加特用人高马大的后卫组合盯防梅西,只要球队正常发挥,能为梅西提供有效的支持,阿根廷人要想撕破对手的防线并不困难。对拜仁慕尼黑,梅西曾打进两球,也曾攻克斯图加特的球门,而梅西在欧冠赛场的首个客场进球,也是在对不来梅时打进的,回到诺坎普,梅西仍将是对斯图加特最有威胁的球员。

“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但这是两回合的较量,客场的进球让我们掌握了优势,回到诺坎普,我相信球队可以用一场胜利进入下一轮。”没能在客场拿到胜利,梅西仍对巴萨晋级充满信心,斯图加特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梅西的鼓励也将让队友们找回感觉,上赛季他们同样是在客场1比1战平里昂后开始疯狂的冠军杯淘汰赛之旅,这一次呢?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