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海利丰队员转会难度不小 或可参加青岛市联赛

2010年02月25日08:45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崔恒亮) 海利丰被中国足协宣布取消注册后,其球员安置一直是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2月24日,中国足协特意发布了《关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注册转会事宜通知》,对球员安置做了专门安排。

通知规定,第一是延长海利丰球员的转会期限,由于目前国内转会期限已过,所以足协特意规定,海利丰队员可在3月10日前办理转会,并于3月12日前完成注册手续;第二是中超、中甲、中乙各足球俱乐部最多可转入2名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第三是未转会的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可在所属会员协会注册为业余球员。

从足协的规定来看,海利丰队员并没有恢复自由身,这意味着大多数球员的转会将变得困难重重,“有个球队让我去试训,我还没考虑好呢,要转会费的话,估计够呛。”一名海利丰队员表示。从目前来看,海利丰队员完成转会难度不小,好在足协已经做了安排,没有转会的球员可以成为业余球员,这意味着许多球员都可以参加青岛城市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