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曝光海利丰吊射门 民警揭秘中甲假球万象

2010年02月24日17:19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甲球队的有的是为了冲超,有的是为了保级,有的是为了赌博,具体是商业贿赂,有的买通球员,买通裁判,买通教练,买通俱乐部,有的则是直接买通背后的庄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对青岛海利丰队上赛季在中甲联赛中的吊射门事件进行了报道。在报道中民警指出,中国球队打假球比较严重,主要做法是商业贿赂。

针对青岛海利丰的吊射事件,民警首先表示,当时涉案人杜斌上场之后,把俱乐部老板的指示带给场上球员,这让对方球员感觉不对劲。四川方面球员随即把场上情况告诉教练,川队教练指示球员不要配合青岛方面,指挥球员调整到自己半场进行防守。

青岛方面迟迟不能再次打进进球,干脆将球开往自己的球门,民警表示,青岛海利丰球员在场上做手势让守门员往前走,意思是说走出禁区,这样的话,当时是张天罡从中场左右一脚吊射。

节目最后,民警陈述道:“应该说在中甲球队这种操纵比赛的现象不是个别现象,他们的表现形式有的是为了冲超,有的是为了保级,有的是为了赌博。这个他们具体的来说,以商业贿赂,买通对方球员,买通裁判,买通俱乐部,有的干脆就和背后的赌博庄家进行联系,以赌博为目的去盈利,这种现象应该说还是很严重的值得我们深思。”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报道:

青岛海利丰“吊射门”查明 老板赌球操纵比赛

央视曝光海利丰吊射门 民警揭秘中甲假球万象

声音:

海利丰老板:坏在杜斌手上 打假球是自娱自乐

“吊射门”主角杜斌自曝:每年至少4场假球

视频:

视频:海利丰“吊射门”查明 董事长操纵赌球

视频:《焦点访谈》揭吊射门 主角称自娱自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