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不惧绿城“强大班底” 朱骏欢迎对手回归

2010年02月24日09:59腾讯体育lis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首先,如果足协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那么我们要恭喜绿城队,恭喜金贵,恭喜所有绿城得球员,当然,也包括从申花过去的球员们……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维持16个队参赛,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浙江与重庆两支球队将直接顶替成都和广州的两个名额。目前这个方案已经上报体育总局,随后将正式对外宣布。”尽管,对于这样的传闻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今年疯狂引援的绿城一旦打中超,那么,申花队将在赛场上增加一个劲敌,而且是一个拥有很多老申花的劲敌,届时球场上下将是怎样的局面?

对此,申花高层表现得很淡然,“首先,如果足协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那么我们要恭喜绿城队,恭喜金贵,恭喜所有绿城得球员,当然,也包括从申花过去的球员们,孙吉啊,阿超啊。其次,我们对他们表示欢迎,如果他们真的来打中超,那么中超的赛场将变得更加激烈,也更加能吸引球迷的关注,刺激球市。”

就在绿城有望升入中超消息外传的同时,前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悄悄的来到了绿城的中泰基地,迎接他的是俱乐部的一顿欢迎晚宴,当然,还有一份即将到手的合同。汪嵩并不是绿城“搜罗”的唯一一个中超队长。在绿城球迷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前陕西队队长李彦也来了。第3个内援是孙吉,这是吴金贵从上海申花搬来的第一块“砖”。这3名外援一共花了杭州绿城600万左右的转会费,在国内足球市场比较萧条的情况下,这样的开支已经是非常高了。而现在另外两个内援位置,就是在等杜威和荣昊的。在内援让人感到“可怕”的同时,外援的引进同样是大动作——绿城引进了4名洪都拉斯球员,其中1名是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另外3名则全部是现役的洪都拉斯国脚。中国国脚+洪都拉斯国脚+港脚——这样的配置,绿城就像是中甲联赛的一艘航空母舰。

明年的申花,是否能对抗这样的强大,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这一点都不需要担心,他们有他们的强大队伍,我们有我们的精英部队,更多强大的战术指导,强手更希望与强手过招,还是那句话,我们欢迎绿城的回归,也期待与他们的交战。”

“如果绿城打中超了,那申花还会将杜威卖给绿城吗?”对于这样的疑问,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绿城打中超还是中甲,都不会影响申花和绿城就杜威转会问题的谈判。反正最终的国脚转会截止日期还有充足的时间,因此,申花和绿城的谈判还在继续,两家俱乐部就有些细节问题还在协商中。对于最终的结果,大家不要太着急,如果敲定结果,那么,相信申花和绿城肯定都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的。”lisa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