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漫画:越过标志块惹麻烦 克莱默白滑了10000M

2010年02月24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越过标志块惹麻烦 克莱默白滑了10000M

速滑比赛规则是比赛时每组2人,同时滑跑,每滑1圈交换1次内道、外道。可能是领先的优势太大、太享受“独角戏”的感觉了,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克莱默在最后一组一路绝尘,直到6800米处的转弯换道时,他忘记了自己到底是该滑外道还是内道,要不是教练在场边上大喊“内道、内道”,他才迅速调整身体重心,左脚顺利滑进内道,右脚在空中滑过了外道标志后落到了内道上。这个小小的意外并没有影响克莱默的比赛,他继续飞驰在里士满奥林匹克椭圆速滑馆里,直到冲过终点线,12分54秒50。成绩超过了此前刚刚改写冬奥会新纪录的韩国选手李承勋,12分58秒55。克莱默刚要高举双手庆祝胜利,他的教练从后面赶上来了,轻声地说了一句话,克莱默的表情立刻变了,从难以置信到勃然大怒,还把本来拿在手里的保护镜狠狠地扔在了场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