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东莞新世纪放包袱拼北京 要报一箭之仇

2010年02月24日10:0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很遗憾,凯利的缺阵让烈豹错失了客场拿下浙江的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新世纪以7胜16负排名第13,差了第八的山东4个胜场之多,在常规赛仅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要想闯进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虽然晋级季后赛希望不大,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可以借此甩开名次的包袱,今晚好好与前来挑战的北京拼上一场,报之前客场告负之仇。

凯利还是不能打

虽然客场不敌浙江金牛,遭遇三连败,但烈豹将士并未输掉士气,无论是主帅孙军抑或是球队的球员均认为上轮比赛发挥得不错。周一回到大朗后,这两天全队一直都在努力备战。

小外援凯利在与宏远比赛受伤后,新年第一战带伤上阵,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和7次助攻,但接下来对阵金牛却没有出场。昨日下午,在烈豹的训练场上,凯利只进行了投篮训练,没有参加对抗。在被问到能否参加与北京的比赛时,凯利摇了摇头说:“我的伤不是很严重,但明天(24日)还不能上场。”

北京属于客场虫

在2月5日主场战八一之前,北京让美国主帅蒙克利夫下课,成立了一个新的教练组来指挥比赛,但还是未能逃脱6连败的命运。不过接下来的4场比赛,北京却拿到了2胜2负,目前的战绩与烈豹差不多,同为7胜,只不过多输了一场。

纵观北京之前的比赛结果,可以总结出来,属于典型的“客场虫”——11个客场比赛,输了10场,只赢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的青岛。

有意思的是,在上周日晚北京输给山东的比赛中,本赛季曾短暂为山西效力的外援李·本森也到了首钢体育馆观战,他表示一直有保持训练,随时等待北京队的召唤。

(东莞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