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爆发曼联3-0横扫 小胖18球红魔收获18胜

2010年02月24日06:42体坛网钱嘉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又是鲁尼进球得分,曼联队得以在英超第28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西汉姆联,扫去了上周末1比3完败埃弗顿的郁闷。而除了曼联以外,这场痛快的胜利也属于鲁尼,对小胖来说上周末的比赛实在是让他“郁闷坏了”,而这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也可以看做是鲁尼将自己的郁闷之情尽情宣泄。

上周末,鲁尼随着曼联又一次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古迪逊公园球场,虽然物是人非,但近几场比赛常常有进球正在旺头上的鲁尼却被昔日恩师莫耶斯的玩命防守浇了一头冷水。再加上几小时以后,自己在射手榜上最大竞争对手德罗巴在狼队主场痛痛快快的梅开二度,在老东家身上颗粒无收的鲁尼心里定是憋了一肚子的火。

好在英超联赛的高密度没让鲁尼的这股闷气憋上太久,仅仅3天后,鲁尼就迎来了主场对阵实力不强的西汉姆联队的机会。西汉姆联对于曼联来说也可以算是个不错的客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联让对手净吞四蛋,而进球者中,鲁尼便榜上有名。本场比赛鲁尼在中场和对手的禁区内游走的次数高的惊人,都说英超前锋里最难防的当属德罗巴、鲁尼和托雷斯三人,前者身体强壮,最后者技术出众,而唯独鲁尼是靠着跑不死的穿插让对手头痛不已。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就堪称是鲁尼勤奋穿插游走对手禁区的典范。

对于曼联来说,鲁尼能够梅开二度属于好事,但随着鲁尼上升到23个的联赛进球数,却为球队带来了另一道无解的难题,那就是球队的“鲁尼依赖症”。本赛季开打至今,曼联队在联赛、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中的输球场次达到8场,而这8场比赛中鲁尼均是颗粒无收,反观鲁尼获得进球的比赛共是19场,除了赛季开始时的社区盾杯与切尔西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的比赛最终点球告负,其余18场比赛曼联队获得了足足18场胜利。

鲁尼一个人的状态好坏几乎就影响了曼联队全队的胜负走势,这让鲁尼当之无愧的当上了球队的“支柱”,也让球队悄然埋下了也许要吃大亏的种子,若是鲁尼状态下滑、受伤、或者受到转会传闻影响发挥,曼联的比赛又将如何?对此,老爵爷没有具体谈过这个问题,但他本赛季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便是“鲁尼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名球员。”,而鲁尼自己也一再表示要在“红魔”终老,也许打破博比·查尔顿的传奇是小胖为曼联不断摧城拔寨的最大动力。(钱嘉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