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全明星投票第五周:王治郅张庆鹏争夺票王

2010年02月23日22: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CBA官网消息,截至2月22日中午,根据CBA官网的投票统计,目前已有354198名网友参与了2010年五棵松CBA全明星首发的投票,有效票数达到1016353票。经过五周的角逐,辽宁队的张庆鹏目前仍保持领先优势,以73295张选票雄踞“票王”宝座,八一的王治郅以70453票紧随其后,朱芳雨、李晓旭和巴特尔分列第三至五位。(本届CBA全明星投票将在2010年3月1日中午12点截至)

南方球员中,八一队的王治郅以70453票遥遥领先,第二至五位的分别是朱芳雨62765票,帕克31854 票,刘炜29965和王仕鹏29148票。北方方面:辽宁盼盼的后卫张庆鹏获得73295张选票优势明显,2-5位较上周也发生了变化,分别为李晓旭59519票,巴特尔55463票,睢冉33089票和查尔斯·甘尼斯30215票。

根据规定,2010年CBA全明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则可以通过投票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进入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

第五轮选票结束后,南方和北方明星队首发均发生了一些变动,具体阵容如下:

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王治郅(中锋)、朱芳雨(前锋)、张凯(前锋)、帕克(后卫)、刘炜(后卫)。

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巴特尔(中锋)、李晓旭(前锋)、查尔斯·甘尼(前锋)、张庆鹏(后卫)、睢冉(后卫)。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