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博古特统治麦迪逊 砍双20压倒麦蒂

2010年02月23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尼克斯主场不敌雄鹿遭遇了七连败,这是麦迪加盟尼克斯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在29分54秒的出场时间里14投5中得到15分4篮板1助攻,失误2次。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本场比赛——

YAHOO:博古特双20压倒麦麦蒂

本场比赛是麦迪穿上尼克斯球衣后的第二场比赛,他砍下了15分,不过投篮命中率不太理想,14次投篮只命中了5次,没能帮助尼克斯止住连败的颓势。博古特在这场比赛里砍下职业生涯第三个双20——24分20篮板,用出色的表现压倒了麦迪,将尼克斯送进七连败深渊的同时让雄鹿获得了三连胜,这也是2008年12月14日以来博古特首次拿到双20。三个星期前尼克斯就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输给雄鹿,从那时候开始到本场比赛尼克斯7场比赛全部吃了败仗。雄鹿不但在本赛季横扫了尼克斯,还让善于进攻的尼克斯得到本赛季单场最低的67分。

ESPN:博古特爆发捣乱尼克斯庆典

尼克斯与雄鹿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球队进行了球队1970年夺冠40周年的庆典,传奇球星威力-里德出席了这一次庆典。不过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尼克斯全线熄火,全队只有33.8%的命中率,三分球也只有20.8%,67分是他们本赛季最低得分。麦蒂虽然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很惨淡。尼克斯全队打铁,最终吞下了本赛季最长的7连败,博古特爆发砍下24分20篮板5盖帽,在尼克斯40周年的庆典之夜扮演了“捣蛋鬼”的角色。

FOX:博古特统治麦迪逊花园

麦蒂在完成惊艳的首演后,纽约球迷都期待他第二场比赛继续爆发。不过今天麦蒂的表现有一些令人失望,虽然全场攻下了15分,不过14投5中的命中率相当惨淡。今天投篮找不到准星的不止麦蒂一人,尼克斯全队都找不到准星,取代杜洪进入首发的罗德里格兹打得也很不理想,尼克斯全队也只有33.8%的命中率。麦蒂久疏战阵,还需要比赛调整,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在麦蒂打得比较挣扎的这个夜晚,博古特跳出来砍下职业生涯第三个双20统治了麦迪逊花园,送尼克斯本赛季最长的7连败。(球场浪子)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麦蒂纽约第二战砍下15分主场负雄鹿 麦蒂回光返照后终露本色

莫雷是在用更大的错误弥补原来错误 只要呆在姚边上就是危险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