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支持伍兹道歉:老虎夫妻该为孩子复合

2010年02月23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支持伍兹道歉:老虎夫妻该为孩子复合

费德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谈好友

腾讯体育讯 伍兹的好友费德勒近日接受了迪拜媒体采访,这位因为肺部感染不得不退出周日比赛的网坛no.1,始终默默关心着老虎。费德勒称自己全程观看了老虎召开的道歉发布会,并对这位好友给予了祝福。

在阿拉伯塔酒店当中,费德勒告诉《海湾新闻》的记者:“我看了老虎最近在电视上的公开道歉,他跟球迷、家人还有比赛官员都说了对不起,因为婚外情的关系,他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困扰。从长远角度来看,我个人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他重返赛场,因为那才是他最擅长的。”

费德勒和伍兹是在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决赛当中成为朋友的,当时老虎专门去现场看费德勒比赛。“老虎是我的好朋友,过去三个月对他来说确实是种煎熬,发生的这些事让他饱受考验,直到他鼓足勇气做出道歉的决定。我相信他现在正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因为最艰难的日子已经都过去了。”

谈到老虎夫妻目前的关系,家庭美满的费德勒自然也有话对好友说。“我希望他可以尽快解决跟艾琳的事情,他们夫妻都是非常好的人。”对于媒体爆料老虎夫妇已经带着孩子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出行,费德勒表示百分百的支持,“很明显,他们都为孩子做出了让步,这真的很好,就算是为孩子着想吧。”

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支持老虎治疗的时候,费德勒回答得也是非常爽快:“我当然支持他,而且会一直支持下去,但是我跟他最近没有任何接触,我知道他一直在做治疗,祝他好运。”费德勒随即表示,自己还是很注意公众形象的,绝对不会辜负在球迷和赞助商心中的好印象。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