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越洋连线孙杨:丹尼斯夸我了 在澳洲一切都好

字号:T|T

早报讯 就在吴鹏摩拳擦掌时,孙杨昨天已经在澳大利亚开始了师从丹尼斯的第一堂训练课。昨晚7点半(澳大利亚时间9点半)记者打通孙杨电话时,他已经准备睡觉了,“感觉很累,不过丹尼斯夸奖了我,说我动作挺标准的。”得到世界名帅的称赞,不满20岁的孙杨,疲劳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喜悦。

孙杨是19日飞赴澳大利亚训练的,由于澳方周末休息,因此昨天他才开始师从丹尼斯的第一堂课。“上午4点30分起床,从5点练到8点半,下午从4点练到6点半。”由于孙杨出发前一直在发烧,到达澳大利亚也没有完全适应,昨天的第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让一向体力好的他也直呼吃不消,“还好居住的度假村条件不错,队医按摩后就去温泉泡了会,感觉才舒服点。”

此次,孙杨是和恩师朱志根等七人一起去澳大利亚,于是朱志根就当仁不让地成了大家的厨师长,“昨晚就是朱指导掌勺的,有蕃茄炒蛋、牛尾炖土豆、冬瓜肉末羹……维生素非常丰富!”孙杨还委托本报向关心他的游泳迷问好,“我在澳大利亚一切都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