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黑人”球场向范玮琪求婚 支招之人是易建联

2010年02月23日08:20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在日前篮网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向女朋友范玮琪求婚成功的视频已经传遍网络,在求婚成功后“黑人”大声通知场上热身的阿联的画面,也格外温馨。

而日前,“黑人”更透露,之所以选择在篮网的主场求婚,是因为好友易建联在此的缘故,而且阿联还为他求婚出了不少主意。

去年10月,“黑人”和阿联一起为某杂志拍照时就约好春节到美国看NBA比赛。为此,阿联特意为“黑人”和范范安排了篮网主场最贵的球票。不过,易建联当时并不知道“黑人”已经在计划求婚举动。

阿联透露,在比赛前两天,陈建州和他聊天,突然表示自己准备向范玮琪求婚,“然后他问我说‘觉得赛前求婚好,还是中场休息或者赛后?’,我说‘应该中场休息的效果会好一点吧’。结果他就采纳了。”

作为“黑人”的好友,易建联的欣喜之情也溢于言表:“他筹划了好久,他和范玮琪在一起也已经有十年时间了,我能成为他大喜之事第一步的一部分,当然很高兴。”

钟文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